小沐喵

不专业的意识流,文笔不好请不要介意。。
不专业的涂鸦猫,画风不好请不要介意。。

梦境

又是噩梦
这个噩梦很奇特,中途让自己醒了好几次,但是又仿佛没有醒
与现实同样的画面与场景,只是多了些奇怪的东西。
沐喵明明不怕鬼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梦里会觉得很恐怖。
天色忽明忽暗,不知道明是真还是假,暗是真还是假。窗外晾的衣服,总是觉得它在向室内方向移动,翻了个身,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翻了个身,因为视野里似乎还有那个忽明忽暗的窗户。
但是好像另一个视野变成了身边的衣柜,柜门好像是开着的又好像不是开的,不知道开着的柜门是梦还是关着的是梦。
柜门就好像在向身边移动,所有的东西都朝自己扑过来,这样强烈的压迫感让我强行逼醒了自己,但是,真的是醒着的吗?到底现在的我是面向窗还是柜?闭上眼又是同样的画面,睁开眼也是一样的画面【不知道是否真的睁开眼】。
一种很神奇的感受,我觉得除了自己,身边是一个平行世界,两边,一半真,一半假,而我,位于链接平行世界的虫洞中央,无论是哪一边都像真实的世界。
头特别疼,梦里也是能感觉到头疼的吗?我试着想拿起手机,打开了主页面,特别暗,我看见了时间,五点,50%的电,我截了个屏,这也是梦吗?QQ一片寂静,我一阵头疼,放下了手机。所以这个动作到底是实是梦呢,我是在想我需要做点什么要让自己知道自己现在到底是不是在梦里。
我又拿起了手机,打开了微博,一直在刷新,页面显示正常,微博数也正常,我打开了QQ,在群里发了条消息,没有人回我,也很正常,毕竟这个点。我想点开LOFTER,想记录这个难受的过程,写着写着,我觉得自己仿佛没有拿着手机了。
窗外又亮了些,突然一轮月亮出现在窗外,很大很大,充满了整个窗户,特别明亮,很刺眼,我有一种想睁开眼的冲动,但是我难道不是睁开眼睛的吗。我又“睁开了”眼睛,我不记得我有翻身,我看见柜子门缓缓打开,是谁在打开它,这是梦,为什么我还没有醒,我又逼自己清醒。我发现手机在身边的床头柜上,打开手机,指纹验证失败,三次,进不去。所以这也是梦吗?
五点二十了。我刚刚是有睡着吗?我想等七点的闹钟。能等到吗,这个痛苦的过程到底要持续多久。
反反复复的清醒与梦境,我想起身,但是仿佛有一种沉重的力量让我起不来。这是鬼压床吗?我是不会相信有鬼的,我让自己抬起手,抬起手,抬起来了,是真的抬起来了吗?无从得知。
很久很久之后,我不记得是不是中间睡着了。闹钟响了,七点。我关上了闹钟,它依然在响,感觉脑子里一阵抽搐,我睁开眼睛,这次应该是真实了,我关掉了闹钟,但是太困了,我没有及时写下来。后面因为天空亮了,好像没有出现这样的情况了。。
十点半,我醒了,我打开手机看了看群,我并没有在群里说话,但是在相册却有一张5点50%电的截屏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