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沐喵

不专业的意识流,文笔不好请不要介意。。
不专业的涂鸦猫,画风不好请不要介意。。

什么?我不!【噩梦吧】

教室一阵喧哗,吵吵嚷嚷,离放学还有最后一个班会。
“放学了去哪”
“啊,哪里都不想去,想睡觉”
突然安静,我抬起头,是班主任,抱着一堆白纸,想必又是什么文件要签。
“咳咳,今天大家回去之后把这个文件好好看看,实验班都已经签了,就差我们阳光班和普通班了。你们要有。。。。”
后面的一堆教科书式的“恨铁不成钢”的发言已经无法听见了。
“听说学校让我们每个人领养一只小鳄鱼”后面的男生敲了敲我的肩膀。
什么???鳄鱼???什么操作???
我拿起发到我座位上的白色纸质文件。“鳄鱼领养协议书”
我心里真是一万个草泥马在策马奔腾。
实验班1到6班已经签了,也就是说,二楼以下都是鳄鱼集中地?
看着讲台上依然面不改色的班主任“大家不要紧张,这个鳄鱼没有毒性,据不完全统计,被咬一次是没有任何问题的。”
对对对,没毒,但是!被咬一次我特喵还能活吗?!不疼的吗?!
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结束班会的,我站在楼梯口心情久久不能平复。第一次感觉楼梯这么窄,这么小,这么长,仿佛楼下是我不能踏足的神圣地方。
“我去买冰粉了。”曲儿说
我甚至不知道怎么回!你不怕楼下那一堆学校的宠儿吗?
不知所措我还是要下楼,我得回家。
穿着银魂的羽织,我觉得自己走路都轻飘了些。
转角,一个绿色长着鳞片的小“可爱”突然摇着尾巴出现。大概一只手臂那么长,流着口水看着我。
“你主人在哪里啊!?这样乱跑不太好吧!”我加快了下楼的步伐。
楼梯扶手上都是绿绿的鳞片,墙上和楼梯口都是密密麻麻的学校宠儿。
我已经到极限了,我觉得自己已经没法挪开步子了。我飞奔来到二楼走廊,门外有被罚站的四班的学生。
“喂,你后面有只鳄鱼咬你衣服。”一个看起来就很社会的小男生抱着手臂,痞痞的看着我笑。我觉得很惊悚。
我转身看了看我身后,并没有。回头,他捏着一只鳄鱼尾巴朝我丢过来。
下意识的。我朝走廊栏杆跳过去。二楼,不会摔死的。
应该可能是梦,银魂的羽织让我感觉轻飘飘的,落地速度很慢,快接触到地面的时候,我抬了抬脚,一个前空翻。坐在了楼下的水泥地上。
我抬头看着二楼那个男生。我真是想掐死他的。。
画面回到了家里,这是谁家,不知道。。
突然有点想去厕所,但是,这是谁家啊!?卫生间在哪啊!
我开始四处寻找,然后发现了一只狗碗。上面画了个鳄鱼。
???!!我觉得这一定是让我玩密室逃脱吧。
我开始一边寻找鳄鱼在哪一边找出口。
隔壁的房门虚掩着,有道光,我打开了它,是一个厨房。窗户锁死了。我带上门出去。外面好像场景又和刚刚不一样了。
洗手间,黑黑的没有灯。我突然感觉脚上似乎有水滴在脚趾上,凉凉的带点黏。
妈诶!我转身关上卫生间的门就往外跑。看见了这个屋子的大门,我推开门,看见那个在学校丢我鳄鱼的小男生。
他抱着双臂站在门口,痞痞的看着我笑。
???然后本喵就醒了。
太恐怖了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