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沐喵

不专业的意识流,文笔不好请不要介意。。
不专业的涂鸦猫,画风不好请不要介意。。

梦境【噩梦向】

空气里充斥着破旧的铁锈味,不如说,是弥漫着血腥味。【我知道自己可能是流鼻血了。】

路边紧关的店门,玻璃橱窗里看见的,是落满灰尘的人台,那些年潮流的衣服在日光下黯然失色。路边不知道从哪里吹来的充气人偶,瘪瘪的倚躺在橱窗边,黑色的大眼珠从脸廓里凹陷进去,里面积满了灰尘与落叶,早已看不出是什么角色。

寂静,这个词来形容现在的城市再好不过。所以人都去哪里了?走到一家便利店门口,里面忽闪着灯光,刺啦刺啦,一明一暗,常见的恐怖片的开场。门外的24小时营业牌早已堆积在灰尘里,字迹模糊。

我推了推门,没有关,【梦里撞人胆?】我推开门走了进去,路过杂乱的收银台,便利店货架横七竖八,商品食品散落一地,地上全是灰尘,鼻子有点痒,我揉了揉鼻子,还是很痒。

绕过一个货架,仿佛切了一个场景,我来到一个看起来像是院子的地方。我觉得我的牙齿有点不太舒服,我在院子旁边的水池里接了点水漱了漱口,发现牙齿脱落了,这感觉很难受,我拿着掉落的牙齿拼命按回去,但是发现型号太大根本塞不进口里,拿出来发现那是一截指骨。

特别紧张的看了看自己的手,是完好的。又看了看那个池子已经放不出水了,我一直在尝试放水。

突然的天黑,场景变得特别暗,我在开始强迫自己醒过来。我试着走出院子,回到刚刚到便利店,但是原路返回已经不再是便利店。

一个很封闭的地方,看不见天空,看不见出口,就像是突然进到了一个漆黑的盒子里,强烈的铁锈味扑面而来,我无目的的往前走,感觉踢到了什么东西,有点软,我甚至不敢蹲下去查看那是什么。

“呜汪!”一个尖锐的狗叫声,把我从梦里叫醒。。。然后就被这个狗叫一直吵的睡不着。。

评论

热度(1)